今日返工好攰呀>.< 企去邊個AREA 都返貨架,過份...今日佢無啦啦打比我,怪怪地咁,唔知佢做咩呢?希望無野啦.返埋明天,後日就開始放大假了,之下講好9 月會放大假去NEW ZEALAND,放係放假不過就唔係去o個度,開始明白到有好多野唔係自己想點就一定可以.現在的我真的改變了嗎?我不知道...只是心態想法完全感覺到自己不同了.沒甚麼好介意..沒甚麼好執著了...人生本來就應該簡簡單單.記得早2 天跟一位女同事在討論她和男朋友的事,她真的很像那時任性的我,完全沒感覺到自己也會有錯的地方,介意...執著...把她都變得不再可愛了.我跟她說不要失去了才懂得後悔,失去了才明白甚麼才是愛...
收拾心情,執拾行理,準備出發...^^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