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共你橫濱散步 好應該有著你無須帶地圖 稱心路線已經找到 可惜我任性常走錯路 多番不聽預告 沒人陪伴我於旅途 才明白你那天的好 常抱恨我 不懂分寸 無理太多 因此疏遠 今天方珍惜你點點好處 可惜雙腿行錯圈 難再共你 星光繾綣 懷裡抱緊 只有在前傳 情失守怎算 不想迴避疏遠 (情失守怎算這 戀人路有分叉線) 不應太任意隨便氣傲 不應該有著你仍一塌糊塗 我竟令你太多苦惱 終於再沒有陽光雨露 天荒不再地老 突然離別棄於半途 才明白我錯手推倒 盼深愛可回頭修補 怕會見十秒亦難做 心有定數 流落到不起眼荒島 常悔恨我 不懂分寸 無故發嬲 不懂收斂 今天方珍惜你雙手溫暖 可惜得單程發展 由暖漸冷 不得不算 時間說出 戀愛沒迴轉 誰不懂心軟 於傷情路兜轉
今日係daddy 生日,所以我放假.早上11 點幾mummy 打比我問我係咪去飲茶,根住我便梳洗出去.塔車時打比佢,他的態度有點生疏,還問我是否拿走他的車匙,我說沒有,真沒想到他竟然這樣想我,有點唔開心.
飲茶時我同shanshan 睇到d 唔應該睇o既野,希望唔會係真架啦.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屋企食飯,感覺好溫暖,好滿足.我希望我o既屋企人個個都可以開開心心...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3<
微笑中 同慶祝 懷抱中 同痛哭 熱漲中 遇冷縮 未滿足 便結束 同遊過 纏綿過 能有花 無結果 曾被愛 仍是有福...
今日差點就唔知醒,朋友打左50 個電話比我都聽唔到,真恐怖...對唔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