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好无聊~自己一个人啃了半个西瓜....^~^ 还好`差不过时间的时候Spring约我出去了! 可是出去还是无聊的-..- 途中我们还遇上了英语老师* 她刚旅行回来了.见到她真有点不知所措啊'' ........ 希望下次我能好好地回答她的问题吧!
我们两个人拿着200块,,哈哈 原以为很多啊! 但却不够钱买东西,,吃东西! 连我们最喜欢的suci也是打包到一个小食店吃`真无奈~
 
 
photo1/ 我们的馒头扇扇&winnie THE pooh 梳子~好可爱哦!
photo2/ 全麦三文治~ 超好吃的,,又便宜-.- 呵呵
photo3/木瓜雪耳龟苓膏 美容好好帮手!~!
photo4/小食店的suci我们还喝可乐! 好低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