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誌


個人資料
Jamon
暱稱: Jamon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my wonderful trip^^
today5^^
tongday4^^
today3^
today^2^
日誌分類
全部 (47)
classmates (2)
family's life (3)
日誌 (40)
行行*企企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45
累積人氣: 142
搜 索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todoy~ 愉快 分類: 日誌

刚刚回家洗完澡~    下午我尝试了第一次的天灸! 医生帮我找穴位贴药的时候真的很想笑,,但我终究忍住了!哈哈!

Then ,,第一站/ 中医院* 完满完成!       

  第二站/Mcdonal's 三个人无聊地闲聊着,拿着手机猛拍照.我们用了最少的钱填饱了肚子~ so wonderful!    

第三站/不夜天酒店,吃完饭之后,我跟表姐去逛街了,但我很不好意思喔 -.-||| 每次表姐跟我去逛街都买不到东西,今天还被我这个路痴带着多走了一大圈,i'm so sorry! 夜宵时间又到了,三个表姐,两个未来表姐夫,mum,stranger又带着我吃了一顿饱饱的KFC. happy^^

Crystal^^

Spring^^

Jamon^^

i'm so happy todoy**




2008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无聊的一晚上~ 愉快 分類: 日誌

昨天晚上真的好无聊~自己一个人啃了半个西瓜....^~^  还好`差不过时间的时候Spring约我出去了! 可是出去还是无聊的-..-  途中我们还遇上了英语老师* 她刚旅行回来了.见到她真有点不知所措啊'' ........  希望下次我能好好地回答她的问题吧! 

我们两个人拿着200块,,哈哈 原以为很多啊! 但却不够钱买东西,,吃东西! 连我们最喜欢的suci也是打包到一个小食店吃`真无奈~

photo1/ 我们的馒头扇扇&winnie THE pooh 梳子~好可爱哦!                                                                                        

photo2/ 全麦三文治~ 超好吃的,,又便宜-.-  呵呵                                                                                                           

photo3/木瓜雪耳龟苓膏   美容好好帮手!~!                                                                                                                   

photo4/小食店的suci我们还喝可乐!   好低能哦~




2008 年 7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my best friends~ 愉快 分類: 日誌

很开心喔~ 昨天我的3个 best friend 和我一起去了sport stadium!!  很开心....因为他们真的对我好重要^^  初中的时候就是他们陪着我的! 我庆幸我能认识3个这么好的人.回想初中的生活真的很好很好* 尴尬的我们,开心的我们,无奈的我们,.........*很多~ 不过他们真的很好,在我们的感情之间我们确实不存在情爱''~'' 这很重要喔^^ 

其实我想我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好多都已经不能数出来了..他们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有风度的^^ 平时我的朋友买东西都只是会买自己的份; 而他们不会...我并不是说这样在我心目中才叫有风度|||   还有就是他们和我出去的时候不管多夜,他们都会把我送回家自己才回家~ 这样的朋友真的不可多得^^   他们也确实是最照顾我的朋友,在他们面前我会是那么的无知啊,,但这种无知却为我增添了些许的关爱..初中的邂逅让我认识了你们,而我们的情谊能维持到现在~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烦恼~ 愉快 分類: 日誌

超烦恼的~ 还有几天我就要选学校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象好害怕....害怕学校不收,,害怕专业多人竞争,,又怕自己不会适应~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 

    真希望所有的高3学生能够开开心心地开学~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after graduating~ 愉快 分類: 日誌

     毕业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糟~ 有一种不可理喻的感觉^^  无奈|||     这几天每天都无所事事..好想时间过得快点,,我想上大学了! 再过几天我就要报志愿了* 时间又一步步向我逼近!

     电脑坏了好一阵子了,想上网发表blog都不可以..现在我要一口气把这几天发生的事写出来!

    Event 1 ;  我学小车了,我们必须过了笔试,电脑试,车试才能拿驾驶执照.  笔试我当然顺利通过了,但电脑试却考了两次.现在我上车了,每天我跟表姐就从 8a.m 开始学,其实学车真的很累,我们每天被caoch骂!  苦啊~~~ :(

    Event 2;  第一次和Spring Crystal 三个人整整齐齐地出去. 很开心,我们先去吃suci  很好吃,只是我们不够钱.haha~ 也没有几个人会带几十块就去吃的吧! 还拍了很多大头贴!my frdz~

这就是我们三,,,haha ~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的,只是要一件件地说也说不完~ 反正我希望   everyone enjoy yourself~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