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日因為QOOZA冇開....
悶到抽根XDDD
算啦~
今日OK啦~
---------------------------------------------
今日對眼又好番D啦
精靈左XDDD
(講笑)XDDD
自己都笑左....
--------------------------------------------
嘿嘿~~~
尋日出左糧啦^^
當堂富有晒XDDD
計番上個月GE財政...
係-$240....
哈哈~~~
連續2個月赤字啦XDD
好彩今個月GE預算應該有[盈餘]者XD
----------------------------------------------
陪阿媽去BANK拎$$...
搞左勁耐-3333-
--------------------------------------------------
今日又要補習啦~
好晏番LU>333<
-----------------------------------------------
誰都不愛
作詞:黃祖蔭 作曲:Komol Boonpeinpol
不在乎的瀟灑走開 我懶得聽你瞎掰
你的愛總太多意外 我其實早就倦怠
用口紅補上點色彩 心難免還有蒼白
不夠真就請靠邊站 請你把路讓出來
走吧 我不回頭看 就算一個人孤單
迎接未知新的生活我敢 感情事太麻煩
我決定 自由自在 我誰都不愛
So Don't Cry 少你陪伴 快樂亮起來
快閃開 煩惱甩開 我誰都不愛
沒聽錯 你沒聽錯 我標準答案
跟你Say Goodbye
星期六陽光仍燦爛 雖然沒有人陪伴
看電影獨自吃晚餐 自信過得更精彩
走吧 我不回頭看 就算一個人孤單
迎接未知新的生活我敢 做給我自己看
我決定 自由自在 我誰都不愛
So Don't Cry 少你陪伴 快樂亮起來
快閃開 煩惱甩開 我誰都不愛
沒聽錯 你沒聽錯 我標準答案
跟你 Say Goodbye
現在我 不談情感 我誰都不愛
So Don't Cry 少你陪伴 快樂亮起來
快閃開 煩惱甩開 我誰都不愛
別來煩 與你無關 只是有點懶
我誰都不愛 我誰都不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