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日番新場
Asia World Expo
悠閒得很, 不太習慣
寶寶 跟我說, 想乘 昂坪360...
我堅決的說不.. 其實是有原因的
其實背後有個淒美動人的故事,
沒人會明白和諒解我的 :'(
其實.. 係因為... 我畏高 (U)
今天上班時, 我做了些趣事 :)
踩冰 :P
放工後, 眼睛很累..
但我也堅持買宵夜,
不是肚餓, 而是一時感興
買了很昂貴的雞翼尖,
有時在拉登家中, 拉登媽買給我們吃,
我也不一定會吃, 吃也吃得不多..
但為何今天會突然去買, 只因一時興起
有興趣時, 不論千辛萬苦, 我也會做
沒興趣時, 自動送上門也好, 我也會拒絕
即使是同一件事,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這個人, 任何事也只相信感覺..
只要感覺沒錯, 這便行了,
只是感覺錯了, 再好也沒用 :(
I'm cold and lonely, but, dun worry about that..
Just keeping everything constant, it's OK :)
P.S. - I dunno how to LOVE & to be LOVED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