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equiv="imagetoolbar" content="no">
JesseKiT_7
5君e
小敏
映瑩
阿菁
JJ嘉
拉登
阿芒
拉登大佬

邦邦
B耀
肥冠
Felix
發哥
低b倫
Kai品
肥新
子龍
天下

阿君
阿沈
阿良
阿力
阿影
阿錦
阿朗
阿簡
阿家
阿Tom
阿細
肥Dick
家恆
楊小菁
灰熊
Sammi
Susan
荔枝
蘋果
VaVa
SHM
YuYu
NaNa
包包
蛋卷
楠楠
Fiona
`'KiT? THAT'S IT!|*
JesseKiT_7
暱稱: 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2010-01-14
2010-01-11
2010-01-07
2010-01-06
2010-01-05
文章分類
全部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1-22 分類: 未分類

心病還需心藥醫

也許找一輩子也找不到這藥
我只是想生活事事妥當,
已經不敢對這世界有什麼奢望..

我只有鉛筆, 卻沒有擦膠
誰能贈我一顆擦膠?



P.S - 學下 5君e 咁, post下番工相先


 



2009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1-20 分類: 未分類

通宵工作, 剛回家..
但不能入睡 :(

昨晚的惡夢, 太恐怖了..
不! 那應該是說回憶..
我真的想忘記, 但為何又會記起
句號後, 又為何會有下文..

回憶, 請放過我吧 :(
已經整天心不在焉..
很多東西等著我, 我不要留連忘返!

但...  也許這是個解不開的心結吧..
不由我控制的... sorry :(

待續... (Is the blog, not the sadness)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1-15 分類: 未分類

沒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也沒有淒美動人的愛情..

寫的, 只是一些生活瑣碎事..



踏入冬天, 才清楚自己需要些什麼..
太冷, 不需要擁抱, 只需要羽絨被..
太Dry, 不需要滋潤, 只需要Lotion..
太累, 不需要按摩, 只需要睡覺..

一個人的冬天, 簡單舒服得多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1-07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第一日番新場
Asia World Expo

悠閒得很, 不太習慣

寶寶 跟我說, 想乘 昂坪360...
我堅決的說不.. 其實是有原因的
其實背後有個淒美動人的故事,
沒人會明白和諒解我的 :'(

其實.. 係因為...  我畏高 (U)

今天上班時, 我做了些趣事 :)


踩冰 :P


放工後, 眼睛很累..
但我也堅持買宵夜,
不是肚餓, 而是一時感興
買了很昂貴的雞翼尖,
有時在拉登家中, 拉登媽買給我們吃,
我也不一定會吃, 吃也吃得不多..
但為何今天會突然去買, 只因一時興起

有興趣時, 不論千辛萬苦, 我也會做
沒興趣時, 自動送上門也好, 我也會拒絕
即使是同一件事,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這個人, 任何事也只相信感覺..
只要感覺沒錯, 這便行了,
只是感覺錯了, 再好也沒用 :(

I'm cold and lonely, but, dun worry about that..
Just keeping everything constant, it's OK :)

P.S. - I dunno how to LOVE & to be LOVED (U)



2009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1-02 分類: 未分類

屋漏偏逢連夜雨 (U)

Business communication Quiz  Done
Marketing Group Project  Done

遺憾地, 事情仍然一浪接一浪 :(

在社會, 人心難測
再小心也躲不過某些小人

幸好, 我不是小白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