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頹廢也是一種美 :)
生活充實得空虛,
內心開心得悲哀,
表面上, 一切也很美好...
所有事情都順利發展,
但....
算了, 不想提起, Let it be...
每個週末, 都在休閒地工作
一個又一個的婚宴,
一對又一對的新人,
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我明白到, 自己以往的愛情觀太幼稚了
真正的愛情, 十九歲的小孩會懂嗎?
並不是每對新人也郎才女貌,
但他們之間的愛..
我不懂形容.. 只能說, 是我不能觸及的境界
愛情、婚姻, 一點兒也不簡單
承諾, 原來不能輕易答應的...
P.S. - 今晨吹著清勁而和緩既休閒風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