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equiv="imagetoolbar" content="no">
JesseKiT_7
5君e
小敏
映瑩
阿菁
JJ嘉
拉登
阿芒
拉登大佬

邦邦
B耀
肥冠
Felix
發哥
低b倫
Kai品
肥新
子龍
天下

阿君
阿沈
阿良
阿力
阿影
阿錦
阿朗
阿簡
阿家
阿Tom
阿細
肥Dick
家恆
楊小菁
灰熊
Sammi
Susan
荔枝
蘋果
VaVa
SHM
YuYu
NaNa
包包
蛋卷
楠楠
Fiona
`'KiT? THAT'S IT!|*
JesseKiT_7
暱稱: 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1-14
2010-01-11
2010-01-07
2010-01-06
2010-01-05
文章分類
全部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6-14 分類: 未分類

週日,足球天。
這兩天的表現不俗 =P

遺憾.. 爛尾,仆街了。
左膝大量流血,幸好 燊 相助,
回到家中,洗澡時發現更多傷口。

紅藥水、膠布 都用了,以為沒事了。
深夜一時,左膝傷口劇痛,
加上拉登相勸,決定去醫院。

進入急症室時,像進入疫區般,
等了個多小時,終於可以見醫生。
最後,由一名男護士處理傷口,
麻醉→洗傷口→縫針
那護士說話很溫柔,但動作很粗魯!
一開始便踢跌垃圾桶,
麻醉針的準繩也很有問題。

而且.. 麻醉藥也落得太輕了,
縫針時.. 我的膝蓋是有感覺的!
幾經辛苦,完成了,拿藥去。
5天共40粒的抗生素 和 政府必理痛 =[

的士回家,已經三時多了。
星期六拆線..  足球! 等我啊!

P.S. - 我相信拉登與那護士.. 是一樣的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6-13 分類: 未分類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昨夜與 拉登、振 去了看,
的確如影評一樣,有很深的意味。
請不要抱著看驚慄片的心態去看,
因為.. 這只是一套 戲情片。
很喜歡有深度的電影,
因為可以邊看邊思考。

Touching Ending :)

P.S. - 也許感人的結局, 只會出現在電影中



2009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雨天


2009-06-09 分類: 未分類

分開方知清楚 我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
也許我會一如以往,等她的原諒;

The Life Must Go On
也許我會硬起心腸,我行我素;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也許我會遇到更好的...



多謝各位朋友的關愛
真的很感激你們
數之不盡的好友,  我愛你們
至起碼我們不會分手 :D

感謝昨夜的瘋狂;
感謝今午稀客的探訪;
感謝今夜友人的陪伴;
感謝深夜妳不辭勞苦的安慰,
眼淚終於來了,在妳面前。

沒有胃口、作嘔、胃痛...
這些不能解決的心病,
希望它們早日離我而去。

我愛妳 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但..  時間會沖淡一切
要做的,我已做;
要說的,我已說;
已盡力,我無憾。

還記得,嘉的名言
"你要食屎, 唔通唔俾你食咩!?"
食屎既, 可能係我, 亦可能另有其人

也許頹廢是一種美...
但...     朋友們..  I'm coming :)
埋藏了的男性本能要爆出來了 :P

Juz Be Myself :D
無論結果如何,放大假也好,
大信封也好,我宣佈.. 我自由啦!



2009 年 6 月 8 日  星期一   雨天


2009-06-08 分類: 未分類

分手總要在雨天

再也不會看到感性的日記
沒了愛,何來動人的文字?

有想哭的感覺,何是卻沒有眼淚,
也許眼淚於兩年半來已經流乾了。

哀莫大於心死..
心.. 已經死掉,我倆已經分開了...
可能這只是小小考驗,
也可能這是永遠的分離..

可惜,我已經沒有一起的憧憬。
幸福過去了,我沒有能力再給妳,
我變了,變得不可救藥了。
當初妳愛的我,也許已經消失,
或許我會努力把他尋回。

是我愧對於妳,今天的事只是導火線,
妳無需自責,是我日積月累帶來的。
我沒有後悔今天的決定,
我輸的只是感情,還有理智..
類似的事,四年前曾發生..
結果一樣令人痛心疾首,
但最後我的理智和感情並在。
今次的... 我很痛..  很痛很痛!



2009 年 6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6-06 分類: 未分類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u

我對妳百分百信任...
但預先的告知會比事後的道歉更好。
可惜,我不太喜歡妳的朋友,
可以的話,請保持距離。

不知不覺,斷斷續續..  兩年半了
茫茫人海,跟妳相遇,算是緣份吧 :)
我倆也該好好珍惜這份情,
不要經常因小事而大吵大鬧了。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