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淚水代表些什麼?
今夜, 大家說好了通電話..
零時十幾分, 我很累, 想睡
今天不停的足球生活令我很累
我給妳電話, 說明白
妳說一會後致電給我,
OK! 我願意等.. 一會兒罷!
一會兒後, 我們的確通了電話
再一會後, 妳說妳有事忙,
一小時後再給我電話..
我只想說聲, 我很累, 不想等
但妳已經急不及待 掛了線
我只想致電給妳交代一下,
遺憾妳卻和別人滔滔不絕,
只當我是垃圾電話錄音..
不緊要, 算了吧..
可惜, 妳手機號碼是以我名登記的
而且, 分鐘也爆了..
不斷打給妳, 想說給妳聽
可惜, 妳卻一次又一次敷衍、謊言
最後.. 在妳與別人通話後,
妳的答覆.. 只是哭泣聲
爆分鐘後的收費, 妳負擔得起嗎?
而我只是普通朋友, 我又為何要承擔?
哭泣不是一切, 做錯的是做錯
要承擔的也要承擔...
這類事情, 從也不會發生..
妳的承諾, 我一直相信..
即使分手後, 手機號碼依然是我名
是因為我相信妳..
可惜諾言已經違背了
無論是今晚的真相, 或是妳的眼淚..
也不能令我對妳重拾信任..
妳做的一切, 只會令我討厭妳,
是不會令我再愛上妳, 做妳待從的
我只想再見亦是朋友, 請妳不要過份..
普通朋友, 對我來說, 已經是極限
我很享受單身的感覺,
也很喜歡和妳簡單的關係..
只希望.. 可以維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