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XANGA
Subscriptions
未來..!? 其實可以好簡單, 而家出黎做個文員仔, 一個月 七、八千.. 唔會餓死咁.. 唔好意思, 我唔甘心! 我唔想一世住屋村, 搭巴士坐輕鐵! 我想間屋係幾千呎, 唔係幾百呎! 一世都做個小職員, 要靠人地俾機會你 咁既生活, 我... 接受唔到!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現在的我, 還有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唔要係 IFC 睇戲 / shopping ONLY! 我要係 IFC 入邊有我既 office! 今天是2009年7月29日.. 十年.. 十年內, 我要爬上去!!! I'm serious..
也許我是別有用心, 也許我是看不過眼 但我只想跟妳說句 「不開心的東西, 我不會留在身邊」 多好的 甜醬 也不能配 西多 吧! 請不要因為 腸粉 過得很好, 而選擇了 甜醬 .. 結果, 只會泥足深陷, 覆水難收.. 寧可只是件沒有醬的 西多, 現在, 大家也早已預料到 請不要為了一口氣, 固執下去 輸的只會更多, 提早離場, 對誰也好 :) 祝君好運
睡床上的兩個枕頭、 幾張舊照片、 髮夾、橡筋、 雪櫃中的青檸汁 原來家中仍有很多證物, 很諷刺的它們... 自由的空氣很清新.. 幸福的記憶很深刻.. 幾載的感情真的不能輕易忘掉, 幸福和快樂也長留心中 「朋友」我倆現在也許是吧.. 「情侶」只是我倆的過去罷.. 未來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只望是幸福和快樂 有人說過, 帶給你開心的 和 帶給你幸福的, 未必是同一人.. 現在的我, 很開心.. 但不幸福.. 期待那個帶給我幸福的人來臨..
將此歌送給某一人 請留意歌詞.. 不俗的 :) 眾傷 - 孫耀威 作曲:Ben tsang | 填詞:林夕 編曲:謝國維@Baron Pro 監制:伍樂城@Baron Pro 為何定要他先抱得肉緊 別人的手臂不像人 難道妳難受到普天之下最深 仍苦戀的我笑著震 真的得妳嗎 得妳是人吧 捨不了代價還是氣難下 失戀得妳嗎 千百萬人未嫁 今天拋棄了妳的他 未難受過嗎 誰又未曾敗給愛情 不只得妳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憑自欺認定的對象 仍不忍手放過 都只因彼此可交換難過 被創傷了卻無人做錯 不只得妳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沿路對象那麼多 都一一拋棄過 多少犧牲者因我在難過 大概應該哭的不是我
我不懂教妳放下心頭大石 我更不能與妳分擔... 因為.. 根本妳就不應提起這大石 妳要的不是「放下」,而是「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