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equiv="imagetoolbar" content="no">
JesseKiT_7
5君e
小敏
映瑩
阿菁
JJ嘉
拉登
阿芒
拉登大佬

邦邦
B耀
肥冠
Felix
發哥
低b倫
Kai品
肥新
子龍
天下

阿君
阿沈
阿良
阿力
阿影
阿錦
阿朗
阿簡
阿家
阿Tom
阿細
肥Dick
家恆
楊小菁
灰熊
Sammi
Susan
荔枝
蘋果
VaVa
SHM
YuYu
NaNa
包包
蛋卷
楠楠
Fiona
`'KiT? THAT'S IT!|*
JesseKiT_7
暱稱: 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1-14
2010-01-11
2010-01-07
2010-01-06
2010-01-05
文章分類
全部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9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7-29 分類: 未分類

未來..!?

其實可以好簡單,
而家出黎做個文員仔,
一個月 七、八千.. 唔會餓死咁..

唔好意思, 我唔甘心!
我唔想一世住屋村, 搭巴士坐輕鐵!
我想間屋係幾千呎, 唔係幾百呎!

一世都做個小職員, 要靠人地俾機會你
咁既生活,  我... 接受唔到!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現在的我, 還有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唔要係 IFC 睇戲 / shopping ONLY!
我要係 IFC 入邊有我既 office!

今天是2009年7月29日..
十年..   十年內, 我要爬上去!!!

I'm serious..



2009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7-23 分類: 未分類

也許我是別有用心, 也許我是看不過眼
但我只想跟妳說句
「不開心的東西, 我不會留在身邊」

多好的 甜醬 也不能配 西多 吧!
請不要因為 腸粉 過得很好,
而選擇了 甜醬 ..

結果, 只會泥足深陷, 覆水難收..
寧可只是件沒有醬的 西多,
現在, 大家也早已預料到

請不要為了一口氣, 固執下去
輸的只會更多, 提早離場, 對誰也好 :)

祝君好運



2009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7-22 分類: 未分類

睡床上的兩個枕頭、
幾張舊照片、
髮夾、橡筋、
雪櫃中的青檸汁

原來家中仍有很多證物,
很諷刺的它們...

自由的空氣很清新..
幸福的記憶很深刻..
幾載的感情真的不能輕易忘掉,
幸福和快樂也長留心中

「朋友」我倆現在也許是吧..
「情侶」只是我倆的過去罷..
未來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只望是幸福和快樂

有人說過,
帶給你開心的 和 帶給你幸福的,
未必是同一人..
現在的我, 很開心..  但不幸福..

期待那個帶給我幸福的人來臨..



200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7-20 分類: 未分類

將此歌送給某一人
請留意歌詞.. 不俗的 :)

眾傷 - 孫耀威

作曲:Ben tsang | 填詞:林夕
編曲:謝國維@Baron Pro
監制:伍樂城@Baron Pro

為何定要他先抱得肉緊
別人的手臂不像人
難道妳難受到普天之下最深
仍苦戀的我笑著震

真的得妳嗎 得妳是人吧
捨不了代價還是氣難下
失戀得妳嗎 千百萬人未嫁
今天拋棄了妳的他 未難受過嗎

誰又未曾敗給愛情 不只得妳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憑自欺認定的對象 仍不忍手放過
都只因彼此可交換難過 被創傷了卻無人做錯

不只得妳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沿路對象那麼多 都一一拋棄過
多少犧牲者因我在難過 大概應該哭的不是我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7-14 分類: 未分類

我不懂教妳放下心頭大石
我更不能與妳分擔...

因為.. 根本妳就不應提起這大石
妳要的不是「放下」,而是「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