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灰*太累了''..``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灰*太累了''..``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哭了數小時** 也該哭夠吧''...// 真的累了``''...
哭了數小時**
也該哭夠吧''...//
真的累了``''...
發表時間︰2006-07-01 08:0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