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
不會再去故意找他.
我發覺其實一直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他.真的對我這麼重要嗎?
我今天沒有去找他.
沒有這樣的興緻.
不想見到他.
見到他都沒有什麼感覺.
愈不想看見他,
他就愈出現在我眼前.
今天因為這樣去搭273A.
哈.他竟然去了名都M記.
為什麼?
這些是叫"天意弄人"嗎?
不是恨他,是沒有了當初的POWER=]
太累了.
不想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不想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不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後悔? 可能.
已沒有當初的衝動了.
但.我仍忘不了他.
<忘記了他,卻極愛他.>
算吧.我會後悔的.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