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昨天中秋、、忘了跟大家說聲中秋快樂啦、、、
我的中秋?我的中秋真的是很無聊、、
我的表弟、和我爸媽的朋友和我渡過了這個無聊的中秋節、、
還記得以前的中秋我在家放煙花呢、、、
今年没有了。悲哀、、啊。你們的中秋快樂嗎?
今天去看建國大業、、超多明星、、
也蠻好看的啦、、推薦大家去看哦~
明天要上學啦。我大陸朋友們還有5天假期呢、、T_T
不過我也不可以抗議的、、唉、、
天理何在吖。......(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