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有點像自己心情。
我病的也未好,喝咳水的時侯還將咳水濆到四處都是。
有時不開心的時候真係想死,一了百了,我曾經希望過地上是我吐的血,
至少可讓我知道生命還可以多長,我就可以不用再花時間去準確日後的日子。
家中一整天都是嘈吵的聲音,好煩。每個人都以為也以為我是很勤力的學生(可能我經常上堂看教科書),
可是在這種環境真是很難受,根本沒有做什麼溫書...
其實我真是很想升上中六(到另一間中學),為什麼好像都做不到?
很想孤軍作戰。同學是戰友嗎?
會向我伸出援手嗎?
一些時候希望想像那些女生可以哭出來,依靠眼淚發洩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