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了肥程去了溫書,
雖然效率不是很好,但總有得着。
今日去補習,終於派了OTen card,很靚 口牙!
今天助教很特別,是女的,充滿着傻氣,看到也令我不期然笑起來!
假如身邊多一些這樣的人就不錯。
荃灣遇到一位美女,很像你的女生,
擁到你給我感覺...很順眼的,會令想繼續望下去的。
誰說今天會上線,等了那個說謊的人1小時,
第2對我不守信。
多謝今日好朋友的生日禮物,真是感慨不盡!
以後生日,說一句生日快樂就夠,我不愛高調自己生日,也不想別人為我破費。
我也不知朋友對我想像不到的好,相反所謂的朋友一直只是敷衍、敷衍、敷衍....
昨天有貴人幫助,The physics homework was finished!thanks~!
有時不知道為什麼素未某面的陌人,也願認毫不吝嗇地幫助你?但相反...
原來有些時候女生的說話比男生更不可信,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給人感到一絲希望,才告訴這是虛像,
就如沙灘看到水源的海市神樓的一樣,
總是要人對某些事,某些人總對的死心。
最近,你很夜還在上線,為什麼?
眼不支力?!抑或是你那些說話只是敷衍我然而?
其實答案很明顯的擺在眼前,我為什麼還明知故問?
為什麼呢?我真不明白呢~!
2009-01-27
拜年
發覺天水圍真是很凍!
比其他地方凍,
雖然沒有你這麼不怕凍在家中穿沙灘短褲,
幸好有the north face!
見到一D好多貌似3男2女的人,
但天水圍交通真是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