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
| 2009-01-26 |
分類: 未分類 |
拜年!
今日是某人生日,某人真是希望你可以在今天跟他說句生日快樂,
但我想你這一刻已經不是身處香港~

|
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009-01-25 |
分類: 未分類 |
曾經住在青衣,但竟在長康村迷路....


為什這陣子自己做事經常都胡塗?
多謝,黃澤峄今天的幫忙。 |
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
2009-01-23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夜溫了一會了物理(因為測驗),
就傾電話到2點半,
所以今天很眼訓的一天。
睡眠不足導致我心情好躁,很想發洩,
就算在街上看到垃圾筒,小心地滑的路排也想一腳踢下去。
很暴嗓?所以各位走遠些,不要喜歡我~
好有功課不明白,但今天再次重覆反思很多事,
有些人某科目很傑出,但不是每次也願意去幫你,
就如某人說:[他們根本沒有一定要幫你的理由。]
所以日後我以後唔會再依賴!
Don't depend on anyone.
還有今天還再一次遲到,2星期遲3次,發現這段時間好像有點問題,
原來眼很支力,真是很辛苦,多謝你願意在你眼支力時也願意接電話。
原來,我身體也很自然地開始像你以前一樣愛早睡。 |
2009 年 1 月 22 日 星期四  |
| 2009-01-22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係學校打波時,黃澤峄扭到隻腳,
很後悔當時沒有即時關心2句,
很抱歉!希望早日康復!
數學測試再次的失敗!
神,給我聰明智慧,thanks!
很難得你的上線,
原來考完試的你,玩電腦就不支力~
|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09-01-19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遲起床,很酸痛的身體,
又遲了3個字起床,
好趕咁行去巴士站,
等左一陣車之後,
上左車之後,發覺得八達通已經負左錢,
我身上沒有任何的硬幣,
司機看到我這樣,竟然開着門不關,
你是不是冷血?見死不救!
我問一位車上的乘客,
他竟然送出$5硬幣,
但是真係不好意思,
所以跟他說,幫我把$10紙幣兌現做一些硬幣就可以了,
之後如常上學,遲到也遇到班的同學王健賀,
而且聆聽測驗也延遲了,因機器的關係,
當帶文具出來才發覺沒有擦膠,
幸好有人可以借給我,今日真係幸運!thanks,god!
今天知道msn plus可以檢查其他人msn有冇封鎖自己,
很高興知道你沒有封鎖我,多謝!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