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說話~!
今天是陰沉沉的一天,下午更下了一場大雨。
今天的體育課,真係特別無聊,沒辦法啦,只怪自己不懂打羽毛球。
他們又不教我,每人也忙住自己玩,
其實這裡又有誰會不厭其煩地去教你?
晚上在油麻地看街上到很多人在進行那些 拜神 的儀式,
今天是否什麼特別日子?
很強,竟有人在自修室鋤Dee~!
發覺原來 飲一杯好飲的飲品 和 盡情破口大罵一些人後 心情有多暢快。
但是還會令未康復的喉嚨再一次惡化。
I am fond of Cappuccino.
I hate liquid medicine.
除了他們兩位,還有誰不會怕因你連累到輸而跟你玩?!
Sorry.In my list,I can not find anyone to do it for me.
有些人竟在別人遇到問題時拒絕幫助,已經司空見慣,但是解決問題還過來說一兩句風涼說話 -0-
發覺原來有些人不太多人喜歡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