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的感覺還不錯嘛!! 起碼.. 起碼可以想想你.. 想想從前的快樂!!
每當對你的記憶開始不清晰.. 緣份都教你我相遇..
當自身嘗過當相遇不是偶然.. 也許就是你所說必然吧!! 但緣份就只教我們相識{WATH A PITY..}
未想到緣份教我遇上你.. 就教我們分開.. 那種感覺很難受.. 只是當時根本分不清.. 現在回想起.. 百般滋味在心頭..痛
請不要讓我討厭你..{好嗎??} 不囍`傷害我的心.. 不囍`沒風度.. 不囍`不讓步.. 不囍`X100 不要對我這樣好嗎??
真的累了..{不是老了吧?!}
FRIDAY..{死期也來得太快了吧?!}
FRIDAY正正是為期9日EXAM的開始..{請不要離我這麼近..}
給我走走走走開..{請不要接近我一點點..}
正努力地溫習..{累呀..累..}
EXAM了..{不打BLOG請見諒喔.."}
╭╮ ╭╮ ╭╮ ││ ││ │└╮ ╭┴┴───────┴┴╮∼└─╯ │ │ ╭─────╮ │ │ │ 留個 │ │ ● ● │ ╭╮│ CM吧!! │ │○ ╰┬┬┬╯ ○│O╰╯╰─────╯ │ ╰─╯ │ ╰──┬O───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