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Ying去陪我面交+v+""
嘿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
首先
青衣城>荔景>石硤尾>彩虹>旺角>太子
再回
荔景 > 青衣城
在青衣城去了*M記*
我吃了個藍莓芝士蛋糕XD
Ying喝了一杯 意大利泡沫咖啡 ((((感覺好成熟阿...
<<<<<鬼影是我Q"Q
那天的收穫不錯喔
以下是Ying的隨意拍*v*↓↓↓
 
辛苦你了 Ying*!!!
7月3日*
小皮.雪人來了我家打麻將-v-"...
6:30左右 雪人便要回家了
小皮在我家吃飯
她吃了大半碗吧 (((((吃真少阿 小皮Q"Q... 我吃了一碗半耶
然後.飯後活動就是看
Hey!Say!Jump-ing '08-09'巡迴演唱會
呵呵呵 我看了這個演唱會不下10遍
小涼.侑李.裕翔.圭人 超帥 很愛你們XD"
光很搞笑
超喜歡 Hey Say Jump 啦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