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1,1周開始了!!
早上更衣時,穿上毛衣時,有種怪怪的感覺。
毛衣在洗時縮水了 !!!!!
涼風又吹來了,天氣也超級好,
國寶VENUS也有心情上課呢。
有很多功課也有空格,所以又要在READING TIME努力著!!
電腦堂,終可碰電腦了,要說的課很少,
後半堂,說版權,暗寸我們對版權太少知識了。車……
我們不是不懂,只是不能說出來,因為…[大家心知啦!!]
中史課。
又有很多笑位制造出來,幸好今天的「奪命問答」沒有我份,哈!
小息,又是很努力的做功課著。
數學堂,小測來臨了,但我懂得做,YeaH!!
[今年的數學堂比上年認真了。]]
英文堂,悶極了。 {{差不多1小時後}} 食飯。
中文的課文和L.S.的小測也在LUNCH時,溫習好了 !!
但覺得3M課室很冷清,不像3N的熱鬧。
中文,把討論課改為下星期1,又在教著。
眼睛墮了下來,與周公談話中。
L.S.,小測很容易,無驚無險,下課了!!
放學後。
紅社幹事部的初次會議召開了,
覺得今年紅社會強壯起來,因為所有信得過的人也在幹事部中了。
社長:FRANKIE {連任_ 上年做得很好,加油呀!!}
副社長:KATY {今年要加油哦!!}
SPORTS:TOMMY、ISAAC {—可以寫甚麼呢?}
CHEER TEAM:FLORENCE、YOYO {打氣的部分就靠你們了!!}
文化活動部:VENICE { 努力努力!!}
秘書:是誰呀?! {如果你不知,我1定嬲死你!!}
經過會議後,大家也有職位要做了。
很羨慕KATY呀!!!!!!!! [在場的某幾位明的呢!!]
嗚嗚。。。
中史作業仍買不了,唉。。。
今天不知為何,心情很好,1直也是笑著的呢。拜拜!!
差點忘記了—
SAM HAPI B-DAY!!
昨天是MANDY的生日:
MANDY HAPI B-DAY!!
遲說的生日快樂。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