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訓程度日慚嚴重,今早食早餐時,竟睡著了 - _ - zzz
天氣明顯的涼了,請大家小心身子!!
非常忙的做功課,最激氣的是CHEM,又要QUIZ,又要DICT。
選擇了死記的方法溫默書,放棄了QUIZ。
但下堂才要默呢,激死!!
現在對PHY和CHEM有興趣,但又怕只是開始,所以比較容易。
MUSIC,悶X10000000000000,腦中只有「MARY ANN」這個姓名。哈哈!!
又LUNCH了。認真的樣子把KATY嚇到了!!
薯頭SIR又無番,MS WATT代堂,我還是MR LEUNG教導.........唉
聽聞,只是聽聞,聽聞薯頭SIR遇車禍,入了院!! 希望不是太嚴重吧!!
放學。
ANNIE,FRANKIE,BELLA,LONDIE為PROJECT而吵起來,希望沒有弄出個大頭佛吧!!
為了等KATY,4點半才與KATY,BETTY,YOYO走。
回家了。
新電腦送了來,雖然開心,但要與比我年老的電腦說聲:
BYE BYE !! 不捨得呢—
今天感覺自己暈了2次,不是那些1暈就是休克的嚴重,而是眼前的東西突然懂得動了。
[ 為甚麼會這樣??身子弱了?!]
明天中3級MATHS有Ch.1 COMMON TEST,大家要加油呀!!
要為VA找FIGURES了,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