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Tue...又番學啦!!
番學了,番學了。過了3天的假期,終於上學了。
感覺有些不習慣,懶洋洋的我又出現呢!!
第1堂,LS,小測牙。
幸好不太難,希望分數是我滿意的吧!!
今堂只對長勁鹿半堂呢,好X10000次 開心喔!!
BIO,DR SUEN無番牙,之前還擔心工作紙呢,不用擔心了!!
代堂的是MS LIN,要我地看1齣58分鐘既紀錄片之類既野。。。
總之得1個字啦「悶」牙 - _______________ -
PE堂,測咩心跳、脈搏之類既野。。。
靜止心跳有成90下[1分鐘計]...做咩會咁快嫁?!有無病牙我??
係COVER PLAYGORUND上堂。
跟住個拍子機,3分鐘係咁係平均木度又上又落,之後測多次心跳,
有成110下牙。。。死囉!!
跟住都係D訓練之類既野啦。。。落堂
數學,好似好忙的MR LEUNG仲未改QUIZ牙,有無搞錯牙!!! >.........<
仍然教INTEREST牙,明白曬啦。。哈哈
LUNCH,如常的過。
本是約了Ms LIN吃飯的,但某些原因,改為明天了。
趕快的吃過飯後,便衝上課室,繼續我的功課生涯。
{{ JANICE去了參觀難民營,沒有人發搞笑的姣功了。。。}}
中文,又是很眼訓的呢!!! - _________________ - ZZZZ
英文,對了Grammar Bk和Listening ,看電影牙!!
看「魔盜王」的第1集牙,雖然沒太大的興趣,但總好比上英文堂呢。
放學,HOUSE MEETING,RM 113。
今次的HOUSE MEETING是BK SHARING牙,我沒有帶書的關系,逼於無奈的介紹「咒怨2」了。
真的10分不滿長頸鹿先生,我們所有人介紹完畢後,然後說可以走了。
他比我們還想走呢!!!!
真正的放學,換了月餅,回家。
上了RAIN的FORUM,找了很多相牙,也確定了他的WORLD TOUR CONCERT。。。
POSTER上的RAIN雖然很有型,但加了負離子中長髮,可能看不慣,有點不太自然。
不過,是RAIN的,我也會支持的!!!
好了,不說了,我還要看劇呢,拜拜!!
背隻痛起上來,為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