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5時才正式入睡牙。{{是病來的嗎?死啦死啦!!
不記得何時起床了,1直對著電腦。很無聊的生活。
聽了幾篇MS LIU SD給我的英文歌,愛上了其中1首。
有興趣通知我牙,我會sd俾你的。
下午,電視做著TVB8全球華人新秀比賽。
差不多看了全部,最愛卻是嘉賓表演的。
哈林與EASON,2個已做了爸爸的歌手還像個大細路1樣。但是愛爆他倆JAM歌那PART!!
在家中吃完午飯,便與媽去探婆婆了。
之後,便在隨便的行街。
媽又買了韓劇啦,為何我沒有心水的?{{RAIN的新戲何時上映牙?}}
再次到了韓國料理吃晚飯,爸要夜班,不理他呢。 {{甚麼女兒?!哈哈}}
今次吃了泡菜炒飯牙,如果你問我好唔好味的話,根本就是多餘啦。
因為我1定會答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X無限次 味!!」呵呵
之後,就回家了。
今日無咩心情呀,不說了,做下D功課,訓啦,大家都要早D牙,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