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7時48分—仍在睡床上。
我遲到呀!!!!!!!!
還要今天風紀當值全是熟人呢。。。
JOE、CA、FRANKIE、SHARICE、PAKUN— 丟臉死!!
羽毛球名單出了。。。唉
{{下年再努力吧 ::::> _ <::::}}
薯頭SIR有番 {{不是有車禍的嗎?!}}
第1堂,MATHS,COMMON TEST。
因時間的關係,最後1題沒做呢,不過,信心很大的。
HE課,整堂也對著4塊肉,不多興趣了!!
VA,愛上了畫FIGURES。。。好好玩呢
警告:不要再說KARY的是非了。
CHI,工作紙課,無聊的很 —
LUNCH真的很無聊,為何今年的風紀那麼勤力的。。。難為了我呢 [自私]
ENG,看「新白雪公主」,笑死— 哈哈哈哈
玩傳話遊戲,輸了。
好困難的,衰的C.C.C!!
與她們去了公園坐,然後出了藍田看醫生。
買了「U-TRAVEL」,推廣韓國的新景點,很想去呀!!
看完醫生便聯絡媽咪,回家了。
今天整天都是愁眉苦面的,實在沒有心情真心的笑出來。
不要為1些無謂的事而破壞友情。
換了新電腦,現在欠缺大量歌曲,請介紹。
沒有心情了,拜拜""
P.S. 在旅行社外,看見1個旅行團。好興奮呀!
旅程:RAIN的巡回演唱會南韓站演唱會VIP位,參觀FULL HOUSE,
入住5星級COEX HOTEL。
好想去呀,但團費要$4599。。。好貴,而10月12/13出發。
好想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