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向是夜鬼的我,今天早了寫日記。
原因是要將壞習慣改掉,每天回家也睡,所以晚上精神得很。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了!!!!!!!
上學總是沒精神的,也難怪得我的其實。
第1堂是電腦,如是MR LEUNG教的,我想我會清醒1點。
[ 我這樣說,很明顯不是呢,是新的MR TANG!! ]
他是1個1等1的好老師[ 在校長心中],
因為我的中3首堂電腦堂是沒有接觸過電腦超過10分鐘的。
1些不會在電腦堂做的事情全也做了,例如抄NOTES。
[ 那有人會在電腦堂拿著筆的??]
中史堂,老實說是期待的1堂。
今年好像沒有接觸舊老師了,所以期待著。
在上堂的悶氣氛走了,換來是笑聲、笑聲、笑聲。[尤其是我的!!]
之後,也是上著中、英、數。
數學堂最驚喜的是,小測竟有16分之多。 [ 17分滿分 ]
午餐時,討論著1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通識,時間過得特別———久。
可能MR LEUNG的快速模式說話影響了我吧,為何1堂是那麼久的?
放學,BELLA、ANNIE、KATY、YOYO真的在等著我。
[用上[真的]—可想而知她們1向是甚麼性格?? 哈X100000 ]
回家。
開了機,開了音樂。舒服極了。
幫不到FRANKIE的忙,有點歉意。
平凡的1天,半天過了。
早上回校時,感覺初秋到了。 涼風吹來,憶起中1的生活了。
天氣漸涼,喜愛轉涼的天氣呀。終可明正言順的穿毛衣了。 ( 呵呵)
大家也要小心身子呀,KATY已經要去看大夫了。
不說了,明天有數學小測,我要保持上個小測的水平呀,拜拜。
HAPPY B-DAY 蘇WING!!
最後1場,森小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