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了,上課3天了,感覺上大家也認真的學習著,以前的頑皮樣子也少見了。
中文,明白文章,也明白老師在說甚麼,但周公仍在身旁陪著。> 3 <
英文,喜愛3C[阿奴]的教學方法,現在腦子也開始便用英文思想了。
數學,終於也明白說甚麼了,但像慢了,
因是在小測後,才明白。( 小測的結果不說也知!! )
朋友,雖然在身邊,但感覺沒有那麼親密了。
擔任上3科的科長( H.E. PHY. MATHS ),是自願的,
因想用科長來提醒自己不可產生中2時的[抄功課生涯]。
(不可繼續了,用認真讀書。)
只是起初的上學天,但已覺得身體弱了很多,
昨天還暈了,幸好沒在學校中發生,但紅紅的眼睛,也把朋友們嚇壞了。
( 在MSN 的名字上,看見很多同學也懷疑著自己的身子,不要強迫自己吧,多休息呢。)
回到家,頭痛又來了,睡了1會兒,早些日記了,因今晚又要趕功課呢。 ::>_<::
功課不算太難,但要用的時間很多。
獨個真的不好受,但沒法把孤獨消除。
森小歌劇團今天8點開SHOW了,沒有人陪和沒有機會看的我更期待呢。
森小歌劇團,要加油吧!! FIGHTING!!
這星期沒有聽過森小的聲音,趕功課時,悶了。
開始努力中""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