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甜的電話吵醒了_ 1醒來已興奮極了
雖然今天是暑假的最後1天 但也是我的生日呢
快速的換3 到了寶琳MTR站
1大伙兒到了GREEN BOX @ APM 分店
又是上1次的房間_ 51號房 (有緣呢)
唱了很多歌呀
但最興奮的都是與飯、甜唱的「殺她死」呢_ HIGH極了
有衝動組BAND。。。
唱完 影貼紙相呀
好玩到極 糖影完就走了
之後去了又1城呢
行了1陣街 買了1杯價值$49的雪糕。。。好味但心痛了
與媽咪回家 還可以聽「艾粒」「好回家」
不斷收到「生日快樂」的MSN。。
晚上,1家到了吃晚飯!!開心開心
買了B-DAY蛋糕—果JAM芝士蛋糕。。。好味道
明天上學了,功課差部分,努力努力!
你們做好功課嗎?.......拜拜
P.S.感謝所有對我說過HAPI B-DAY的人,包括:
碎餅們 POLLY SALLY ERICA 今天唱K的男仔 JEREMY QUENTIN SIMONE
MELMEL CHERI 阿Y 怡 POLLYGONE KARKAREN 詩 怪迪 SHOGUN
多謝x無限次!!
YOYO的4葉草禮物、LISA的玻璃瓶+信、LONDIE的小CANDIES。。
未送禮物的FD子。你們識做吧! (說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