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想早起床為賣旗的FD子加油的
起床已經11點了
糖的電話打來 又出了街
回家後 對了電腦3小時。
約了甜在美食廣場做功課
大概 5點多
回了家 換了33
飛到紫荊了 與甜[LAW] 位
有很多人來呀 熱鬧 ==
飲了可樂、JOLLY SANDY同啤酒
係呀 啤酒呀
1罐飲曬呀_____愛上啤酒了
吃完 就去玩啦 就番屋企了
開了機 __ 沖涼了
寫日記寫到1半 HAND機..........激死了
呀.....不可以說那個字呢........
現在已是8月31日,我的生日呢!
多謝在12時後,向我說「生日快樂HAPI B-DAY」的你們!
不說了,拜拜!......因為又要抄功課呢......
(生日也要捱夜,慘!)
感謝LISA和LONDIE的禮物。。。
最多謝的是爸媽的神秘禮物—相機。......感謝X1000000
我會影很多相的—哈哈
P.S. FRANKIE,你不能去生日會,那禮物便x2呢,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