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很晚才起床喔。。。(對於霏來說,很正常呢!!)
1起床,做功課呢。。。
開了機,開心爆了!!!
實況劇場1—19集搞定了。。
1天聽了19集,超爽呢!
6時至8時,外出了。。。。見老朋友呢。。。
約去打羽毛球。。愛愛愛。。大家變成高手了
至於我。。。不要提呢!
之後,
1起吃晚飯了。。很多話題談呢。。
大家散了,與媽咪回家。
下很大的雨,打雷了。。。。( 天空又轉差了)
回家,
與糖、籃談了起來。
約了明天1起「做」功課。
也與飯談了電話了,犧牲了星期4的「矮」(鬼) 架勢堂....星期4是說「矮故」的。
談了很多話題,
中3真的很煩。我希望能做1個只理讀書的學生,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飯,加油,你盡力1定可以做到自己的理想的!
順便賣1賣廣告,我的初小說第3回已刊登了。。是第3回呢!
第2回沒有任何留言,有點失望。。但也會努力的!
籃,記住要看第2回先呀!
好了,不說了,拜拜!
P.S. 3位老朋友樣子變了,變得成熟了,也靚仔呢!
有1位老朋友未能出席,很可惜,但在6天的旅程裡,我也見到他呢。。。呵
4位老友,雖然很久沒見,但見到你們,我也很開心,
把我帶回小孩的快樂日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