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回到香港的家了!!
1。2。3。4。5。6天,我已有6天沒有寫日記呢。。。讓我交代行程之前
說句抱歉給糖、飯,你們要的女王的教室特別版、小孩不笨2也沒有。。
這6天,除了首日的大雨影響心情外,
其餘也是快樂的渡過。
尤其是星期1的那天,
與FD子、我的家人、FD的家人,1共13人到了浪漫水城玩呢!!
超好玩,特別是那個造浪區和漂流河。。
那個造浪區,雖然有點危險,但是1玩的,相信你也不願走了。
漂流河,其實只是圍著水城在1條河漂流的,( 好像很普通呢 )
但是它卻會不時制造1些浪,
有時,浪還高得有1層樓呢!!
聽聞糖、娜、飯、TSZ星期1也好玩極了,我也不輸洩呢!
休息的時候,還睡在陽光下,霏。。。黑了呢 ( 很出奇嗎?!)
走時,吃了1支冰棒,超多紅豆呢。。。極渴了。
晚上,還與FD子吃韓國料理呢。。
很多東西吃,超開心。。
其實只要是韓國的,我便興奮極了。。
之後幾天,也在溫柔陽光下渡過,
買了很多CD、DVD。。
不過今1次的DVD絕大部分也是爸的西片呢。。。
因為沒有太多的港產片質素是好的。
還是CD好
買了戀愛初歌的原聲大碟、軟硬、2隻S.E.S的 。。。呵呵 大收獲呢
今天回家了。。。
開了機,害怕X10000
姊妹們全也OFF了。。。難道每個也佳人有約,可憐的我
不過,數分鐘後
幸福小女人娜ON了。。哈。。不好介意呢!
飯也ON了,再次說聲對不起。。。
也掛念其他人了,你們為何不ON呢??
不說了,養足精神聽「架勢堂」,明天早點起床,還要努力的做功課。。。
明天的6時以後,應該不ON了,因。。。老FD子約打最愛的羽毛球,正呀!
拜拜。
P.S. 感謝所有看過我小說的人,多謝你們的支持和留言(感動中")
我會俾心機的寫下去!多留意我MSN的名字,隨時公佈第2回刊登日子!!
再次感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