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今日是我心情最波動的2天,
但所有也告1段落了。
籃,你是要改的話,是可以的。加油吧!
糖,多謝你花上時間,聆聽我的苦水。
碎餅@PS2們,
男仔有1班「好兄弟」,你們卻是我的「好姊妹」。
不再讓那些幼稚的吵架而破壞我們的姊妹情,
我是有錯的地方,多謝你們的體諒,
你們,跟我做永遠的朋友可以嗎?
友情也有終結的時候,但不會有人想提早結束友情的,
將我們之間的情終結的1刻,定在心臟最後1刻跳動,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與平日差不多,鋼琴老師來了,
今日沒有接觸過鋼琴,上了1課「拍子課」。
然後,煮了午餐,對電腦屏幕吃午餐,坦白與籃對話,
說了所有心中的想法,不知她明不明白,但自己的心好了很多。
解了心中的結,痛楚在頭中產生了,
真真正正的睡了2小時,
可能昨晚沒有好好的睡眠,今天叫頭痛來轟炸我吧!
甚麼也不想管。
只想找1個人去聽我的說話,原來獨個兒真的很苦悶。
昨天說的好消息,抱歉真的沒心情,等待後天在公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