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起床喔。。。應該是昨晚清晨2時多才寫日記的關係吧!
今天很悶喔,所以早些寫日記囉!
起床後,與爸爸1起吃午餐,
到了樓下的茶餐廳吃喔!!
吃完,爸爸要上班。
而我就回了家去。
開機後,online了。。。但是很冷清喔。。
KATY打電話來了。。。
商量831的「3人行」生日會的各種事項喔!
不久,她要補習了。。。
我換了對象喔,換了WING喔!
談了幾句,感覺她很疲倦了。。不打擾她了。。
自己看了「跑吧孩子」。。。( JOSHUA喔!)
很慘喔,但是2個主角做得很好。。
自己在感動的1幕,也哭了出來。。( 今天很感性喔,Venusss!)
看完,電腦SHORT了,
花了1段時間,可說修好了吧!
不然,怎能在這裡寫日記呢?
今天的日記很短,也無聊!請不要見怪!
明天,1定比今天長的。。。因為明天又要上數學研習班了。。。
今晚應該不會更新了,因為要努力的煲劇了。。。拜拜!!
P.S. 「辣」傷弄出來的紅印還在,還變得更紅,傷的地帶更由背「隻」到腰部,嗚嗚!
聽了JANICE的新歌「愛才」,很棒喔!POST一POST歌詞吧!
曾經 想過走
卻並未看透 你可希望補救
難道要 強調你 有幾個枕邊摰友
曾經 幻想分手
但是我一回頭 眼淚便已在浮游
明白我不夠鬥 來電不接聽才不久
承認我們得到資格走
*這個世界有許多戀人 可惜你有才華沒良心
怕你更壞 賜我決心 明白傷心不需要忍
這個世界有幾多好人 偏偏你有才華便吸引
全世界勸導我都不應允
聾得 令知己傷透心 抱我雙手在震*
如今 總算好
我亦在計數 太癡心沒好報
無奈我 拿着愛 當一個奢侈嗜好
憑歌 為我傾倒
你是台上明星 我願提升我別號
你往日憑著情歌 來跟我互相傾訴
離別你後聽到總算好
Repeat*
聽你唱歌 死了 也甘心
這個世界有許多小人 只得你那才華極吸引
而我也懶會你的過去
追問 或者不可以忍 往往只因未襯
一再變得 竟勾起我 心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