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很不願意地起床喔!(昨晚已經沒有煲劇了,但是。。。為甚麼還是想睡的?!)
因為今天又是鋼琴老師到訪的星期4呀。。。
沒法了,梳洗之後,
就立刻練琴了。。。(臨急抱佛腳的Venusss喔!!)
誰不知,外面突然之間下大雨起來。。
老師的電話來了,說:
「阿詩,我現在在觀塘,我這裡下很大雨,我想我今天不能到你那兒了!」
雖然是浪費我那麼早起床,但是鋼琴老師不來,
我今天的空檔又回來了。。。(很悶喔!!)
開了電視和電腦,「青出於藍」重播了,看了1會,
整午餐了。。。(只是1些拉麵和1些芝士腸而已。。味道?獨個兒吃的,味道會好味嗎?)
然後,繼續煲劇了。。。(媽咪已經煲完了,我1定要在今天之內煲完的!)
還有5集,加油努力!!
看看下,YOYO的電話來了。。。又可以打羽毛球了。。。
我想不如bk2個場,咪可以無上1次咁混亂囉。。
終於成功了!!
立刻約了1班姊妹。。(還有誰呀,碎餅@PS2呢!)
繼續煲劇。。。(5小時過去。。。)
嗚嗚。。2隻眼也哭乾了。。。
結局?不說了,但也比以前的韓劇有不同之處的!!
煲完。。。望1望時鐘,6時45分了!
要外出與媽咪、爸吃飯了。。。
吃完飯,爸又要工作了。。。(真辛苦喔!Venusss的爸!)
回到家,開機了。。。
與WING談話中。。。
不說了,明天還要早起床。。。因為打羽毛球時間又是7點至9點喔!拜拜!
P.S. 下雨天,沒有心情了,太陽,你在哪裡呀?紅印還未消喔!
(整日沒有出街,沒有相相喔! 「友」日記多了BELLA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