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呀!今天6時半起床了,做了WING的秘書。。。MORNING CALL 她。
然後我也趕快梳洗,準備出門口了!! (到底為甚麼要那麼早喔?)
終於到了。。。寶琳體育館喔 (知道做甚麼吧!!)
羽毛球喔!! 那麼早出了1身大汗,很爽喔!!
有我、WING、KATY、BELLA、BETTY、YOYO、
ANTHONY、TOMMY、TONY、JACKY、ALEX WAN喔。。。
打了3場。。「鈴。。鈴。。鈴。。」
8時了。。還以為可以繼續打,
誰不知YOYO只約了1小時。。7時-8時而已!!
我們到了麥當勞吃早餐。。。傾了1陣計
BETTY、WING、YOYO走了。。。剩下我、BELLA、KATY。。
我通知了ANNIE。。。叫她在美食廣場等我們!
4人集合了,
我們開始說很多話題喔,特別是說「媽媽的不是」!
每個媽咪也是1模1樣的。。。(哈哈。。吐苦水了!!)
許留山開門了,
立刻與BELLA下了ORDER,做了許留山的第1單生意喔!( 喔。。呵呵)
繼續談。。。。。。
沒有原因地開始為碎餅@PS2的姊妹改名喔!
BELLA >>> 阿娜 (BEL[LA] )
ANNIE >>>阿糖 (喜愛吃糖的ANNIE)
WING >>> 阿籃 (女籃成員喔!)
LONDIE >>> 長D (LONDIE之[鞋]音)
BETTY >>> 阿TSE (讀音:癡) (殷[紫TSE]林)
VENUS >>> 阿霏 (RAIN [雨] +KARY [吳雨霏] = VENUS最愛!)
KATY >>> 阿飯 (認自己是1舊飯可以只有KATY吧)
ERIKA >>> 阿KA (ERI[KA])
POLLY >>> 阿奈 (B工的FANS喔!)
YOYO >>> 阿甜 ([唐] 詩瑤........糖是甜的!)
KATY跳舞去。。。
我回了家。。本想會周公,但不由自主地開了機。。。( 不要找籍口了。。[[不由自主]]!!)
非常得閒,所以為自己的XANGA改版了。。。上去看啦
不說了。。。很想睡。。。吃了水果就Z z z 喔!拜拜!
P.S. 紅印微消了,還有甩皮的情況呢,希望可以快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