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晏起床喔,3點半。。。( KAKA。。與周公約會得太耐了。)
趕快梳洗後,與爸媽外出了。。。
出了炮台山,去探婆婆,
媽咪上去先,我同爸係餐廳食午餐,
餐廳餐單超創意喔。。。

「我愛2奶村」是食甚麼??
。。。。。。。。。。。。。。。。
是雞喔!
香港舞男呢??
。。。。。。。。。。。。。。。。
是鴨呢! (超搞笑喔!!)
吃罷了,也上去探婆婆了。。。
然後,又到了太古了。。(又是太古? 難道太古真的是那麼好行?)
今1次,是我提出的。因為我發現我所有的鞋子也破了,(那Venusss怎出街呢?)
我要買鞋呀!!
但最後也沒有收獲,但卻有額外東西。。。
看見了KERORO的扭蛋機和1個賣果子玩具的架喔,又開始發瘋了。。。
最後扭了2個KERORO和TAMAMA扭蛋,買了1個果子玩具呢! (YEAH!!YEAH!!)
行了1陣街,過了吉之島喔!
買了1對拖鞋和1件衫喔。。。
晚上,到了麥當勞吃晚飯 (沒有胃口了。。)
回了家,聽完了「森美移動」,
原來「軟硬」今天是最後1場了。。可惜可惜
然後,洗澡了。。。
再聽「妹妹妹妹」,
細SO同WING真是天生1對呢。。。
他們今天結婚了,(是真的!)
實況劇場中,細SO也告白啦!!!
超SWEET呀! (渴望中。。)
不說了。。。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