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開心爆了!! 為甚麼?
1PLUTO的 ( 姐不要為這字而生氣喔!只是不知怎樣稱呼,才叫1PLUTO呢!)
約會是8月9日呢! 【看看日曆先...】
不用看了,是後日呢!! YEAH..........HAPI x 10000000
今天其實沒有特別事發生,因為起床已經是1時半了
( 又是這樣子,不可以了,如有好心人,請明天9時半利用電話叫我起床呢!)
開了機,與ERIKA chat了1會兒(ERIKA出院了!),便與爸到樓下的茶餐廳吃午餐,
電視又是做著「天國的階梯」。。雖然是韓國CRAZY FANS,
但是「天國的階梯」已看了3遍,可以原諒我今次不看嗎?
回了家,家姐(WING) 將我「JOSHUA的小FANS」心態弄起了。。。
看了「JOSHUA'S BIRTHDAY PARTY」的短片、
「我愛醫家人」有SHAWN和JOSHUA的那1段片段。。超開心呀
JOSHUA彈琴的樣子,抵擋不住了。。。
看完偶像後,就開始做功課了。。。也1邊聽著903呢,
以為「中文語文練習」不見了( 好喔!不用做呢!)
誰不知,係琴椅找回。。(空歡喜1場!)
寫完「語文紀錄」後,媽咪回來了!
晚上,到朋友家吃飯,
久違了的住家飯,沒有帶電話,抱歉沒有相片!
回到家,頓然覺得自己過時了,
因為很久才知道了2個消息呢!
1﹒約會由Beach Party變成唱K、溜冰派對!
2﹒FRANKIE 終於回港了!
好吧,不說了,拜拜!
P.S. 個個回來了,HAPPY TOGETHER喔!!!
現在聽著「大鐵人123」,最後1星期了!之後做甚麼節目?
。。。。。。。。。。。。
「架勢堂」重開了,YEAH...【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是農曆的7月14呢,大家有見到「朋友仔」嗎?
沒有的,賀喜你!(不用那些「朋友」吧!)
有的就。。。。。
今日沒有原因地上了「戀愛初歌」的網頁,
看了TRAILER,很想看呀!
現在POST出來吧! (在YOUTUBE.COM 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