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較晚才寫日記喔,不好意思!!
因1直沒有時間的關係,要在清晨2時10才能寫喔!
好吧,今天的日記開始了!
今早9時半起床了,因要回學校上數學研習班。
約了KATY9時9在小賣部等,但自己卻在9時8才準備出門口。。( 又LATE 囉!)
巧合在10字路口遇到BETTY。。THEN遇見ANNIE,KATY在前面。。( 嚴格來說,我沒有LATE喔!)
這次的研習班,沒了MS CHUENG,換了MS CHENG。。( 不只是姓氏上少了「U」字的關係。)
她不像MS CHUENG般,教導我們每1條問題吧!總覺得有些不同吧!
ANNIE要身體檢查,身旁少了1人,幸好還有KATY與FLORENCE陪我。。
完了,與KATY,LONDIE,BETTY出了「APM」行行。。( 真正目的:到「MUJI」買食物!^_^ )
我買了1包樹熊麵包,1包醬油味脆餅,1包辣味粟米片,1支按制式紅筆喔!!
今天的午餐是「MUJI」餐呀!!雖然味道很好,但銀包卻瘦了很多。。( 嗚。。嗚。。)
回到家時,爸竟在家裡!!( 用得上「竟」字,即是沒有很多次吧!)
原來他是回家換衣服和拿東西的,
但是他卻在沙發上睡著了。。。( Venusss爸與Venusss真是2父女呀!)
我也覺得有點兒睡意,所以開機後online,便在「我的親愛」(我的睡床喔!)上睡著了。。。
睡到4時3,媽咪打了電話給我。
她可以下班了,我立刻換3,出了去灣仔等她。
為甚麼?我與媽咪1早就約定星期1到動漫節參觀喔!!
那兒很多人喔!!花了$25塞進場地去!

起初只是隨便走走,沒有甚麼收獲。。
到了DVD店,竟然被我找到「跑吧孩子」呀!!( 有JOSHUA的戲,我也要收藏喔!)
還買了1隻「流星花園」的漫畫版喔。。。

之後,行了很久。。。
見到1個FIGURE的區域。。影了些相



看見1個特價區域,有很多人,不過也排了隊。。奇怪,很快就進了去。。

在那裡買了4本書,但只有1本是我的。。。當然是韓國的那1本囉!!

出了來,看見了很多扭蛋機喔!!
自己像發了瘋般,扭了很多喔!!全部都是KERORO的!

但自己沒有太大運氣,
幸好最後也扭到了TAMAMA和KERORO!!
之後,還碰到他們 (POSTER)喔!

TAMAMA還上鏡呀!!

之後,見到很多 FIGURE 呀!!


「COLORING STEPHY」的 FIGURE 呀!
本有點衝動,但價錢的關係放棄了。。
走了,去了太古吃晚飯。。
今晚變了印度Venusss。。吃印度餐。。咖哩。。超好吃喔!
回了家,與KATY談電話。。說生日會的事。。
各位各位,在8月31號,不只是我的生日會,而是我、KATY、BETTY的「3人行」生日會喔!!
詳情。。LATER公佈喔!!
剛才煲劇了,現在才第6集。。。( 失敗的我。。)
不說了,周生( 周公)約了我喔。拜拜!
P.S.昨晚洗澡時,「辣」傷了自己的背「隻」,很大的紅印,很傷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