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才起床 (昨天玩得很累 原諒我吧!)
其實要感謝剛從布吉島回來的 LONDIE。。是她的電話將我吵醒的。。
她想約出去玩 (不要吧!昨天我已經玩死了!)
本想打羽毛球的,但改了到1起吃午餐的。。。
打了給 飯,她不得閒。。是因為她的媽咪呢!
再打給 TSZ,沒有聽我的電話 (莫非佳人有約!?)
親愛的 LONDIE小姐之後,也不去了。。。 (把我吵醒了,卻不出去
。。。豈有此理!)
唯有親自煮午餐吧。。。不想外出呢,
不定的天氣,白朦朦1片,也很悶熱。。。
今天整天沒有開電視,只開著收音機,支持903,
由「5天精華油」、「黃金少年」、「萬世巨星」、「好。回。家」。。。
1共聽了4個節目呢!
晚上,外出吃飯了。。。
出面真的很悶熱,很辛苦呢!
回家時,唉。。。救命,又是我的錯嗎?!
鋼琴老師因天雨關系,明日才來臨,所以明天我1定會早起床的。。
(鋼琴老師2點才來,要早起床,1定是沒有練琴,臨急抱佛腳呢!)
不說了,玩完過後,頭痛又來,拜拜!
P.S. 昨日說的壞消息,又因天氣關系,又變回好的了!YEAH!想知是甚麼。。。
明天開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