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痛呢,做咩鬼今日條腰骨咁痛嫁? (莫非。。。)
不好意思,說了口語,讓我斯文點吧!!(Venusss是1個斯文人?!)
今日下午都不在家 (上午還在舒服的睡床上呀!)
外出了,與猛烈的陽光打架了,很熱很熱。
與媽咪到了「寶島」吃午餐,然後到了炮台山探婆婆。
在新都城3期,巧合地碰上「穎」—鄭嘉穎的簽唱會。
影了1張相 ( 電話的像數不太夠,抱歉!)

突然收到娜的 (人) 來電,
又有活動了。但是在星期1,不知可否參加。
媽咪說做完所有功課才可以 ( 沒。。沒有可能吧。。在2天之內,做完所有功課!)
盡我能力吧!
娜還告訴我1個消息,是關於糖的,
是甚麼?? (糖,你很想知吧!)
是關於你最近的表現,令我們有1些錯覺 (可能那些錯覺是真的呢!)
搭了叮叮到銅鑼灣。。。
到了HMV,行了1會兒,沒有收獲。
但知道「小孩不笨2」出了VCD,FIONA也出了新碟呢!
然後到了「宜家傢私」隨便行行,
雖然沒有收獲,但每次行「宜家傢私」也很開心的,
可能是見到那些新潮的傢私吧!
晚上,吃了飯便回家了。
原來今天是「香港小姐」。
(抱歉,暑假其實也沒有看電視超過2小時,所有不知道。)
洗澡後,又呆在電腦前。。。
看了好幾個FD子的日記,又很多也寫了對朋友的感覺,
突然之間,每個人也感性了。
好了,不說了,我要做功課,我要到沙灘去。拜拜!
P.S.好消息最終也是取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