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我親手煮的_蕃茄粟米湯
超好味 (買花讚花香)
媽咪今天要上班 但下午就回來了
與我外出買校服、中3書 還有13本書沒貨
哎呀......開始擔心了
之後 回合爸吃晚飯
本想到海港酒家吃,但等了很久
所到了客家棧,也還等
最終還是回到海港酒家呢! (無聊呢。。)
超正呀 極力推介海港酒家.........哈哈
勁開心 吃完晚飯 買了2樣東西。
1樣是 5支化妝掃......呵呵 化妝箱又添加多了"
第2樣就是我勁期待的......................不說呢,只有飯知的""
見到我的話就知道了
又在狂聽903了。。同 飯說電話了
妹妹妹妹 訪問小方呀 YEAH
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