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勢。。堂」,昨晚支持了森小,2點多才睡。。。
今天11點起床了,但在沙發再次睡著了。。
被飯的來電吵醒了,下星期計劃去泳池,但沒法子了。。
玩得開心D呢!!
醒了,爸也醒了,但他趕著上班,沒有與我1起吃午餐,
唯有自己煮吧!!
吃的時候,突然想看「獨家試愛」,但看了1半,
就開始做功課了。。也開了機。。
今天沒有與外界溝通,只是做功課。。。
6時,媽咪回來了,帶著1個病人的樣子回來,
媽咪病了!!
叫了媽咪在房間休息,我便繼續做功課了。。。
媽咪1睡便睡了3小時呢!!(厲害厲害!)
打了電話給爸,叫他買晚餐回來。。。
等爸回來時,看「美妙人生」,哭了。。。實在太感動呢!
(其實我已經看完這套劇,但實在太感動了!)
10時多,才吃晚餐 (還是宵夜呢?!)
看了1516,很好笑呢!!
但極度期待森小星期5的1516。。。開心開心 (期待的說。。)
洗澡後,與媽咪、爸商量著內地屋企的設計。。
現在聽著森小,不說了,拜拜!
P.S. 「戀愛初歌」原聲大碟出了,很想買。。。儲錢了!!
得閒上上我的XANGA呀。。。POST了新文章,需要你的意見。。
今天你整天也顯示著忙碌,然後就OFF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