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有睡過,5時半才睡呢! 終於做完1樣功課了 (很丟家吧!) 然後,很快很快就睡了。。醒來已經是2時了!! 外出了。。。 回了家,狂做功課呢! 很開心呢,明天可以去沙灘玩,今天不說, 明天還要早起床,上數學研習班。。。拜拜! P.S. 今天日記太短了,明天1定會比今天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