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天呢,還有1天,明天就是1Pluto的約會了。。。超期待喔!
就借這裡宣布時間和地點啦!
參與唱K的:集合時間:早上9時正 地點:坑口地鐵站月台(車頭方向)
參與溜冰的:集合時間:下午1時半 地點:太古溜冰場外
有任何問題就留言OR MSN OR 電話聯絡我啦!
今天,12時半起床(沒有人叫醒我呢!)
1起床,身體好像不像自己的,頭很痛,身體很軟,好好好辛苦呀!
覺得是睡得多的關系,所以也起床了。。。
然後,為自己煮午餐吃,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洗米了
(不是我不願做,只是很久沒有在家中吃住家飯了!)
煮了1些菜,就吃了。。。
1邊吃午餐,1邊看著阿RAIN呀 (哈哈....Venusss真是長情喔!)
跟住沒有原因地,看了KARY的演唱會的DVD呢!
然後,開始當上聯絡人的工作了!
首先,打了給 糖,與她談了1會兒, 飯打了來,
變成了會議談話。。。
談了很久,作了很多藉口,但最後也是沒用的。。。
飯只能在下午才能參與,可惜可惜!!!
之後,打了給 娜、JEREMY、TOMMY、BETTY通知他們時間。。。
如果還未接到我們的電話,應該就打來的!不用擔心!!
好了,今天不多說,吃完晚飯,洗澡,
然後,就1邊聽「大鐵人123」,1邊睡覺吧!!拜拜!
P.S.今天打破紀錄,聽了903,大概7小時,可能我做了903的瘋狂FANS了!
還有6天,森小就回來呢!
今天是「熄燈3分鐘」的8月8日,所以早點打日記。。。
怕自己在黑暗中的3分鐘後,忘記了所有喔! (會有那麼容易嗎?)
今天其實還有多1個好開心的消息,不過明天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