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想起床,因為昨晚為了煲劇,3時才睡覺,
今天要10時回學校上數學研習班,沒法子了!!
趕快梳洗後,立刻出了門口,約了ANNIE,KATY在十字路口等,
幸好ANNIE比我LATE,不是最LATE的1個。
上數學班,MS CHENG要我們全部人分開坐,我知道原因,
我們只在談話,沒有留心上堂吧!!
下堂了,ANNIE要換智能身份證,早走了,跟FLORENCE1起走了。
我與KATY約了BETTY在奇趣等,打算為「3人行」而討論各項事項。
BETTY還未到,我倆到了7-11買東西吃。
BETTY到了,去了新雅酒家,問了詳情。
KATY要跳舞,剩下我與BETTY了。
我們買了1本簿子,為設計卡的封面而買的。
然後,我們到美食廣場,設計到瘋了。。。(甚麼也畫了。。)
問了BETTY1些敏感問題,終於知道答案了。。。
KATY下堂了,集回1起了。。。
談了1會兒,到了戲院。
突然對「死亡筆記」很有興趣喔!!
但在831應該落畫了吧!!(可惜∼)
在租戲店中,有很多電影都想看呀!(對電影很花心的Venusss)
回到家,開了收音機時,
「天文台在4時20分掛起3號強風信號」!
3號風球呀。。。天色變得黑黑了。。。
1直在玩電腦,很悶了。。
收到KATY的壞消息,希望不會變成真的!!
不說了,煲劇了。。
還要出街吃飯(那麼大風,還出街。。好危險喔!)
拜拜!!
P.S 初次被人稱讚日記設計好,很開心喔!而對象也有驚喜喔,是FL雲s(FLORENCE)呀!!
紅印還在,但是顏色淡了,希望可以快些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