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記得何時起床了。。
又是下雨天。。沒有心情了。。
原本的門球又取消了 (這2個月來,也沒有去過了)
是本月的第2次了!!
早上沒有活動,那繼續在睡床過早上的時間吧!
1時,被媽咪吵醒了!
看完「午間新聞」後就吃午飯了。(Venus 開始關注時事了!)
到了「寶島」吃午飯,
我吃了肉燥飯+紅茶,
媽咪吃了雞排飯+珍珠奶茶呀。
味道勁正呀!!!!
之後,出了旺角「朗豪坊」行街了!
老實說,今次是初次到「朗豪坊」呀 ( 大鄉里出省呀 )
行了1段時間,沒有收獲。
到了1間商店,媽咪買了2本簿子呀 (很潮的媽咪呀)
那間商店就是…

我倆再繼續行街了。。
巧合碰上「KERORO」呀。。
( 很傻瓜的KERORO 呀 )
眾多的KERORO們看見了可愛的TAMAMA。。(還有GIRORO喔!)

又見到可愛的TAMAMA了。。 ( GIRORO 總愛上鏡的 )

道別了他們。。上了長長的電梯

碰到了RAINIE呀。。 ( 又在發夢了。。)

何時才到呢?!


流水的牆壁、發光的梯級,是否有曾經見過的呢?
那就是「天幕下的戀人」NIKI向嘉穎拉小提琴的那1幕的場地呀。。

Venusss 女皇駕到!! (如果Venusss真的當了女皇,國家面臨死亡了!)
繼續行街,見到奇怪的東西呀!

「朗豪坊」可以等車的嗎? (哈哈)
回程了。。。

又要上長長的電梯了!!

很好的藝術品喔!!( 其實不懂看的!!哈)

搭地鐵喔。。

很多人的旺角站喔! (路人全變了MODEL喔!)
回程的時間是。。

地鐵還有
到達!
目的地不是寶琳,而是坑口呢!
我與媽咪到2手中學書店買舊書呢,
唉∼中三快到呢!
之後,就到 O ' Sweet 吃晚飯呢!
我吃了薯蓉+餐湯+提子汁,
媽咪吃了天使麵+餐湯+COFFEE呀!(味道超好,但價錢比較貴呢![ 很師奶的Venusss 喔!!] )
我們吃完飯,
到了「百佳」買明天下午的午餐的材料喔!
超多人呀!等了一段時間了!
搭地鐵,巧合地碰上爸爸喔!!
回家了。。沒有下雨呀。。( 好運的1家 )
回到大廈時。。
「沙。。沙。。」下雨了。。
幸好我們離大廈的門口約有2米。。( 很有運喔!!)
沖涼前,還看了KATY、SALLY的日記喔,夠老友吧!
SORRY,ANNIE忘了你的日記喔!
不過都看完了。。
今天日記比較長。。希望你沒有悶親喔。。
不說了。。約定與媽咪一起看韓劇喔 (又是「韓國」!)
沒法子囉。。Venusss 最喜愛的就是韓國囉!哈哈
今次看的劇集是「美妙人生」呀!
但看韓劇的話,就沒法聽903節目「妹妹妹妹」了。。
對不起喔。。13E、99WING,
我1定會在網上找重聽的。。。
煲劇了。。。拜拜!!
P.S. 買了『新MONDAY』喔,雖然是1書4冊,但在回程時間已經被我看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