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與媽咪到商場吃晚飯,
但並沒有太大的胃口。。。
所以到了美食廣場吃飯。
我吃了咖哩豬排飯+紅茶(味道不太好...)
媽咪就吃了珍寶拉麵+可樂。
晚飯後,到處行行。
也只為1個目的—買新袋!
終於得了媽咪的批准,到了LAOSMIDDIE參觀。
那裡有很多袋款,個個都想買呀。(花心的說_)
最後買了1個大SIZE的BOXING袋、鑰匙袋,
超過400大元!!還送了1個沙灘小袋_正正!!
「SELL屎」姐姐勁好人,加上自己的意見。
不像一般「SELL屎」的死板。。。
莫非我愛上了她?! (說笑_我的性取向還是男性的)
大收獲了!多謝媽咪!
之後,等待爸的下班,陪著他一起吃飯,回家了!
要睡覺了!昨晚只睡了3小時而已...
P.S.每天也聽著903,
發覺一對準新人(99WING與細SO)真是合襯極了,祝他們永遠甜蜜吧!
昨晚聽到903節目「大鐵人123」尚有17天就完結了,雖然有些不捨得,
但也開心極了。。(小姐,你在說甚麼?)
因為16天後(因現在過了12點了,不是17天,而是16天了),森小就重開「架勢堂」了!!(勁開心的說)
日記決定採用書面語,多多支持!!
喜歡這字體、字型,巧合地與COLA部分一樣了,實屬巧合!!
...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