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飯談了2小時的電話 (飯與霏也瘋了!)
完話的時間已是2時了,但根本不覺得疲倦。。。
早上被 TSZ的來電吵醒了,醒來已是9時,
幸好沒有睡過鐘呢,約了糖和飯在10字路口等。。
與糖1起到 (又是飯最早到喔!)
今天是MR LEUNG當研習班的導師,1如以往,
1個字—煩。 但也因為他,我也俾心機做作業呢!
準時下課,跟糖、飯、TSZ 1起走。。。全部人也回家執拾東西。。
飯到了我家,換衣服呢!。。。。去哪裡??
當然是久違的沙灘!!
同飯去了美食廣場,會合娜。
吃了午餐,換了衣服的糖也到了。。
幾個人陪娜去買毛巾呢!
然後,再會合 TSZ,乘的士去了銀線灣沙灘!!( 沙灘,我們來啦!)
到了沙灘,天氣熱得很,
飯很像1個沒有穿褲子的小女孩呢!
下沙灘必經的樓梯。。

└濕濕的,應該是我們的腳印吧!
玩了。。應該都有1—2小時,有點累了。
奈與LONDIE也到了,開心呢! (碎餅還欠甜、籃、KA呢!嗚。。)
玩了1些遊戲,雖然有點兒奇怪,但真的很開心。。
(那有人會在水中玩遊戲的?!即使要,也與陽光玩吧!哈哈)
飯受傷了,受傷的飯上了岸,
休息了1會兒,我們在岸上玩沙了。。。(很童真呢!)
我們全體製作的。。。

└碎餅@PS2的ICON,附上10顆石頭!(10名成員呢!)
亂拍1番。。。

└清涼的海水。。。COOL~~~~~~~~~

└翻起的浪。。。

└被偷拍的3個女孩。。奈、飯、糖。。

└水清嗎?能看到我的腳嗎?

└我的腳印呢。。很大吧!

└腳印消失了。。。

└天色真不錯呢!

└清涼的水喔。。。
沖身了,很多人陪我回家喔 (其實只是去買東西吃而已。。)
回到家,衣服有很多海水味和沙粒,洗衣服去了。。
立刻洗澡了,舒服舒服!
吃了晚飯就寫日記囉,但在重新開機時不小心睡著了。。。 (好可怕呢!)
不說了,今天多了相片喔,拜拜!
好像沒有那天那麼快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