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_昨晚病死了 沒時間寫 11時已經睡著了 出奇吧......起碼我覺得出奇吧 而昨天的日記不寫了 寫今天的吧! 今日記: 無聊得很— 下午與爸吃午餐 爸便去上班了 獨個去拿新校服 然後 與甜1起買禮物了 TSZ :我買了你的禮物了........開心嗎? 飯:請勿不開心! 晚上 與媽咪的親戚吃飯。 超無聊。。 吃完便回家了 爸拿了1個金魚缸回來.....有魚養了 不寫了,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