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香港的2日,輕鬆、舒服極了。
沒有向大家交代,我在5、6、日上了大陸,所有日記要在今日才寫呢 !!
開機,看了很多朋友的日記,有很多朋友也多了不開心的文字。
( 輕鬆D啦。)
可能中3要顧慮多了很多事情,不過,不要那麼強逼自己呢。
加油,努力。
( 雖然自己也有這樣的煩惱,但卻不想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呢。)
好了,[ 賣廣告時間 ] 到。
鄭中基2006演唱會超好,所有的歌曲也很好聽,超級好聽呢。
( 但不要盼望RONALD會跳舞,不過歌喉真的好好。)
第2,小方的 愛上屍新娘 也是很好看的,
( 驚嚇的部分不是日本咒怨版的,但不太驚嚇,因為每次驚嚇的部分
搞笑代表便會出來沖淡氣氛,那個人便是—森美!![同意吧!] )
而另外的原因,就是由小方主演呢。 ( 喜愛小方的我 )
賣廣告時間,完。
功課雖然不算太多,但沒有原因地覺得現在比以前困難著了。
時間晚了,害怕明天沒有精神上學,好 " 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