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晏才起床呀。。。呵呵,又打回原型啦 之後同爸媽食飯......出了東涌 行了最大的OUTLET呢 但沒有收獲呀......無聊的 回到坑口站,拿學生相,還幫KATY同YOYO拿呢....好人吧 今天不打那麼多了,累極了。 還與KATY在談電話呢。 KATY,HAPI B-DAY! 又大1年了,加油呀!